close

  

從開始化妝以來一直都是用GA的睫毛膏

直到最近看太多美妝部落客、youtuber跟網美的化妝直播才發現原來kiss me睫毛膏超多人在用而且已經紅超久了😆

很少使用開架彩妝,這次真的讓我太驚豔了

真的是纖長捲翹不結塊放大效果超好 

%E6%9C%AA%E5%91%BD%E5%90%8D

   

  

  

 

   

 

還記得讀書的時候室友一直跟我說kiss me多好用,我都當耳邊風繼續用我媽給我的GA,現在想起來真的太後悔了啊😖😖😖😖

真的是太相逢恨晚了kiss me

 

 

SIGMA刷具開箱

 

秋冬保養

15款專櫃面膜分享

 

近期替我省了不少錢的開架愛用物

Kiss me 睫毛膏 

KATE深玫絲絨眼影盒

1028飛激長瞬翹睫毛膏

 

手術

正顎戰記

正顎問答看這裡

 

 

 

arrow
arrow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