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是我有生之年購入最多彩妝的一年,以前會著重在保養,因為膚況比較不好,但今年用膚況穩定下來後就是無限的購入彩妝了,覺得每天畫不一樣的妝,配上不一樣的唇彩是件很開心的是,可以讓一成不變的厭世生活中增添點不一樣的色彩,年底整理新家時才發現我今年也買太多唇彩了吧,來分享一下我今年購入的10隻唇彩,想知道大家2018都買了幾隻唇膏呢? 

1.YSL絲絨唇露 #5 #23

因為之前很喜歡做甜點,當初看到它的唇刷長得很像橡皮刮刀,覺得很可愛,所以買的,雖然是霧面唇彩,但使用起來不會覺得乾,只是滿顯唇紋的,不過顏色持久度很好,擦上有種被吸收的感覺,就是卸妝得勤勞點囉!

But!!!!!我一定要說南西新光有一個偏矮的肉感櫃姐真的態度讓人覺得很不舒服,他會跑到你面前給你一種很強勢的感覺,又表現得一副要買不買隨便你的姿態,之後朋友去買也是很不幸地遇到他,我們都很不想給他做業積,可是他又擋在所有櫃姊前面的感覺,所以逼不得已只能跟他買,以後我再也不會去南西買ysl了!

 

2.Tom Ford 設計師唇膏 #75 #88

第一隻#88 HIRO 是家人送的,妳們看那個光,美到我捨不得卸妝,而且記得當時金屬感唇彩正夯,它是很完美的珊瑚紅配上很細緻的珠光,奶油般的滑順滋潤感,擦上去馬上就能遇見你的HIRO,怪不得TF唇膏那麼紅👏🏻

記得之後出了氣墊唇釉,我就一直很想買,可是每次出國去免稅都缺貨,某天在南西晃想說風潮應該過了去試一試,但是櫃哥感覺不是很推也沒有要給我試的意思,一直叫我試唇膏,說唇膏才是招牌,所以他推薦了跟他們茉莉香水同一個系列的#75 Jasmin Rouge,一擦上去這個紅也太有質感了吧,是很有氣質的貴婦紅,一點也不老氣的紅,不誇張一擦上我連續兩天在星巴克被路人稱讚很漂亮哈哈

但是但是但是,因為我嘴唇用某些唇膏會過敏EX.lancome的氣墊唇粹那款,我第一次用就整個嘴唇嘴周都非常乾癢,連使用護唇膏都沒辦法改善,害我幾乎一個禮拜都沒有擦唇膏病懨懨的出門T_T,所以用了一次就送給嘴唇健康的朋友了,TF我跟我媽使用都會稍微過敏,但只要不要每天都使用就不會,連續用個3-5天就會有點嘴唇乾癢的過敏反應,晚上敷個凡士林,隔天就好了,依舊是對TF愛不釋手❤️❤️,我是湯姆大叔的腦粉

3.Bobbi brown 精萃修護脣膏 #Poppy #Uber Rose

買這兩支是因為當時朋友員購時順便搭車買到的,是一款人如其名的唇膏,完全不會讓我過敏,不但顯色,顏色飽和,滋潤,也不顯唇紋,是我現在很愛的一支唇膏,而且顏色選擇性多又高顯色,推薦給嘴唇較乾燥易過敏的人喔

#poppy是人如其名的罌粟紅,擦起來是很有活力的紅色,因為我真的不喜歡太顯年紀的大紅唇,這隻是年輕妹子都可以駕馭的紅唇之一,而且滋潤度很夠,BB的唇膏真的讓人大開眼戒愛不釋手👍🏻👍🏻👍🏻

#uber rose是沙漠玫瑰,

4.Bobbi brown 迷戀親吻 #watermelon

  

Bobbi brown 這款雖然是霧面唇膏,但卻不會讓你覺得乾,擦上有奶油般的滑順感,真的跟外殼上的顏色零色差,而且Bobbi brown 迷戀親吻這一系列的品名都很可愛,我選了我最愛的西瓜,watermelon ,(我是個喜歡各種西瓜周邊產品的女子,特別是西瓜糖果冰品麵包,有人跟我一樣嗎🤣),擦上真的是很可愛的霧面西瓜色呀讓人好想咬一口🥰,是有點偏螢光的霧面西瓜粉,但是不幸的是在年底搬家時我發現我的西瓜唇膏不見了,傷心慘了💔💔,所以就購入了文末最後的兩隻唇膏來彌補我的喪膏之痛,不然這隻唇膏真的是我很愛的日常唇膏

5.Dior 藍星唇膏 #746


6.Dior 癮誘超模漆光唇釉 #457 #470

因為我的bb watermelon 不見了太心痛,就買了這兩隻Diro癮誘超模漆光唇釉彌補一下心靈,因為覺得自己太多紅色系跟桃紅色系的唇彩了,所以這次特別挑了兩隻自己沒有的色系,#457是很溫柔氣質的鮭魚粉色,#470是很美的秋冬楓葉紅,但是從12/13訂到現在我還說跟#470音訊全無,所以之後會補上#470的試色照👍🏻,這款癮誘超模漆光唇釉也是款無色差滋潤度高的唇彩,不會顯唇紋,而且唇膏本體偏細我覺得很好塗抹,#470真的好美我好想趕快拿到~~是說真的有這麼缺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