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即將要結束了,來分享一下我2018愛用2019會延續回購的凹凹空空品們

首先從臉部打底開始

    

 -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光采淨膚Blemish less、清爽型Oil free、一般型Foundation primer) 50ml/$1500

這條我從一月買到現在總共買了五條用完了兩條,現在是三種口味混合用ing,週年慶去買時櫃姐居然還說我用太慢,我以為我已經很豪邁了欸

記得也是看查理的影片才被燒到的,之前本來就想買持妝乳,所以先購入了Giorgio Armani的訂製光保濕持妝乳,可是我用在臉上會有點結塊的情形,混合偏油肌還是會覺得有點乾,不過他的味道真的超高級,香味控可以去試試看,因為Laura mercier的喚顏凝露味道真的不是太好聞,也沒有香味!

第一次靠櫃時因為之前臉上很長長痘痘,所以本來是想買光采淨膚型,但櫃姐覺得光采淨膚型偏乾,我也不是一年365天都在長痘痘,所以建議我使用無油的清爽型,然後擠了一小罐光采淨膚給我試用,我發現長痘痘的時候擦清爽型會刺刺的,所以之後還是去回購了光采淨膚,然後現在冬天換季皮膚比較乾燥就又購入了一般型使用,三款使用起來我覺得都很保濕,光采淨膚也沒有櫃姐說得那麼乾,反而擦起來我覺得很舒服有鎮定的感覺,使用起來三款都會讓肌膚變得比較平滑,比較好上妝,搭配Giorgio Armani水慕斯跟植村秀的植萃精華粉底液都沒有暗沈、浮粉、白芝麻情形,持妝以及控油情形我也覺得不錯,都比Giorgio Armani好就是了,出門工作8小時後再去個健身房底妝也不會斑駁,很推薦靠櫃試試,但是週年慶的時候櫃姐說他們要撤櫃了,昨天去櫃上找Fresco眼影時櫃哥也很跩的說以後不會進貨了,所以要買的真的要快啊

 

再來是底妝

 

不知道你們看不看的出來左上有道光,是pk107的微藍粉光🤣 

 -Giorgio Armani 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液 #3.5 30ml/$2250

在買GA水慕斯之前是使用雅詩蘭黛粉持久,因為以前青春期皮膚較易出油,也比較喜歡霧面妝感,但是出了社會過了青春期之後皮膚的水份真的是一天比一天流失的快啊,所以放棄了很乾很乾的粉持久,不然粉持久真的是油田的救星,在購買水慕斯之前真的猶豫了很久,中間也試過YSL太空粉底,保濕力確實比雅詩蘭黛好,但是考慮到粉底液設計沾取感覺很容易滋生細菌就沒買了,之後家人剛好也給我用過GA的貼膚裸妝輕粉底,但是實在是太雷,整個感覺就是把矽塗在臉上,還會爆油,所以對GA底妝心生恐懼了一陣子,但是又因為愛用GA蜜粉多年,所以考慮了很久才去試水慕斯,結果一試成主顧,這已經是第2瓶了,一直覺得粉底液是用不完的東西,因為當初粉持久都沒用完過,結果我這罐水慕斯居然一年左右就用完了,因為我天天用呀XDDD,妝感是我很喜歡的霧面,遮蓋毛孔效果也很好,遮瑕度也中上,但遮瑕度一定還是粉持久奪冠,如果粉持久是5顆星,那水慕斯就是3.5顆星這樣,不過我不太在意遮瑕度,因為還有遮瑕膏要生存啊!!不過最近因為愛上光澤肌,所以又購入了植村秀的植萃精華粉底,現在會交替使用,看來要回購下一瓶應該是很久以後的事情了

    

 -Chanel珍珠光感清透光防曬粉餅 #10 12g/$2350 (粉+蕊)

這塊從我購入至今約兩年已經是第3塊凹凹了,還記得是某天跟姐妹們一起去試腮紅,結果櫃姐幫我們補妝,就一人買了一塊去了,因為我比較容易長痘,夏天又容易出油,所以一定得備著一塊粉餅,肌膚不穩定或冒痘時用它,以前對香奈兒的粉餅印象就是妝感很重,但當時上完這款珍珠光感清透光防曬粉餅,臉反而是很自然的透亮,夏天使用一點都不會乾,也不脫妝浮粉不致痘也沒有粉感,拿來補妝一樣妝感很美很透亮,而且很特別的一點是,他的海綿是雙面不同設計的,一面是一般的海綿粉撲,一面是有點絨布材質的,絨布那面上起來就比較像是蜜粉的效果,喜歡到立馬把手上的粉持久粉餅送人(用了快2年都還沒用完),使用至今還沒有出現比這塊更愛的粉餅,唯一的缺點就是太貴了啊!

 

接下來是彩妝修容類

   

  

 

 -資生堂 #PK107 6.5g/$1100

這是年初購入的,就是當初被板上燒得不要不要的PK107,這是我第一塊打亮產品,很微妙的微淺粉紅水母色,又透點藍藍的粉紅光,使用起來會讓你有種自然澎潤好皮膚的感覺,也不顯毛孔,我都上在眼下三角區、打亮鼻樑鼻翼跟下巴的地方,提亮修飾膚色效果超棒,我真的離不開它了,隨便刷隨便美很溫和的一塊打亮,其實我有錄影片,可是用手機好像不能上傳,有人可以教教我嗎😣😣😣

再有人教我之前只能暫時看上傳到youtube的畫素沒那麼高版本了,https://youtu.be/UDD-KyvldZA

這個光是不是超美!!

P.S.連附的刷具我都覺得超好用,刷小花腮紅也很適合

   

 

  

我通常上腮紅都很豪邁,但是這盤真的太顯色了,要小心掃爲妙😂😂

-NARS炫色腮紅 #Gaiety 4.8g/$1100

這是我人生第一塊腮紅,也是家人送的,因為一直沒有看到更喜歡的腮紅,這塊刷起來也跟我很match又很顯色也讓我看起來比較有氣色,他是一個霧面的螢光粉的感覺,不過也沒有什麼特別或者驚艷的,只是每天刷刷刷就不知不覺被刷凹了,直到我遇見了小花,馬上立志當花農

  

  

左下是擦起來很可愛的peach pop哦

nude pop上起來是這樣子很自然的感覺

  

加碼很口愛的peach pop 

   

-Clinique 倩碧小花腮紅 #nude pop 3.5g/$880

因為每天刷NARS的Gaiety真的有點太膩了,又看到PTT版上跟IG各大版面都一堆人在推就去靠櫃試了,第一次其實購入的是peach pop,那天在櫃上試完妝溜噠一整天回家不小心小睡了一下後peach pop還黏在我臉上好好的完全沒有掉色,我就決定要當花農了,所以馬上又去試色購入了大家推到不行的nude pop,上起來真的會讓你很有氣色很溫柔,又能稍微當一下修容,上少一點溫柔自然,多一點氣質滿分,而且價格很ok,官網首購還有9折,我現在已經把NARS打入冷宮天天刷nude pop了,才一個月它的小花壓痕已經快消失了啊,下一塊打算從官網購入,但不知道該入手什麼顏色,聽說紫色很修飾黃肌?

再來是眼影

    

 -Tom ford高級訂製四格眼盤 #honeymoon  6.5g/$3100

從我第一次接觸Tom ford之後,我就成為了Tom ford的腦粉,湯姆大叔的質感是我心裡目前的第一名啊,這塊honeymoon是我去香港的時候買的,因為那時台灣還沒有Tom ford的櫃位,在DFS購入價格是2700台幣左右,台灣上市後這價格也太讓人傻眼了吧,3100我真的買不下去,不過其實他容量也比其他眼影盤大很多,比較起來或許也不算太貴,而且我用了一年,大約有至少270天都是用它,卻只有稍微凹凹而已,因為它的設計本來是稍微彭出的,眼影上的TF字樣被刷掉心很糾結阿,但我還是會選擇出國順便買,TF的包裝質感真的無庸置疑,拿到實品有附一個深咖色絨布套,打開內盒附的刷子也看得出來都不是一般的,我到現在都不太捨得用,整個就是質感好到沒有話說,粉質細緻度顯色度絕對是不用說,是我用過最顯色又不會飛粉又細緻的眼影了,配色更是美的沒話說,我買的是精品不是化妝品啊,拿出來就是超有氣勢,如果你也想入手一塊精品眼影的話,我絕對會推薦Tom Ford

這是上起來的樣子,原諒我沒有拍到重點照🙏🏻🙏🏻

當初還是化妝新手的時候就購入了,整個很顯色深邃,隨便撇都有眼色可以使😂😂

  

 

 

 -Excel裸色深邃眼影 #SR03 4.3G/$520

 

這塊紅到不行的眼影我今年底才購入約一個月吧,剛開始很不習慣這種自然日系眼影,因為用習慣了歐美品牌很難去適應這麼簡單的顏色,但是這盤不但粉質細緻,上起來自然有氣質又溫柔,眼尾稍微加強其實放大效果跟深邃感都很可以,重點是隨便抹都不會失手,很安全、很日常、很實用的一塊眼影,所以我現在趕時間就用它,CP值又很高,很適合新手或者學生購入

2018實在用凹很多東西,目前其實還有很多愛用品在邁向凹凹空空之路,那就期待接下來的2019凹凹賞吧😂,愛丟東西的我這次會好好收集空殼的✌🏻✌🏻

 

最新文章:

2019一定會持續回購的凹凹們 http://ca840906.pixnet.net/blog/post/267962476

AESOP對抗紅腫悶痘肌膚穩定有感 http://ca840906.pixnet.net/blog/post/267832184

秋冬保養:

15款專櫃面膜分享 ca840906.pixnet.net/blog/post/265144828

近期開架愛用物:

Kiss me 睫毛膏 ca840906.pixnet.net/blog/post/264059748

KATE深玫絲絨眼影盒 http://ca840906.pixnet.net/blog/post/264137888

史上最強睫毛膏 1028飛激長瞬翹睫毛膏 ca840906.pixnet.net/blog/post/266344236

正顎手術:

正顎之不做不會怎麼樣,做了你會很不一樣 http://ca840906.pixnet.net/blog/post/263754584

正顎Q&A http://ca840906.pixnet.net/blog/post/2674414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